【复工复课】巢湖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张文霞莅临合肥市工程技术学校督导开学工作

2020-04-23

       4月17日上午,巢湖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张文霞、巢湖市教体局主任科员李振凯、市教体局职成科主任刘长胜、孙劲松一行来我校对开学复课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专项督导检查。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有常、副校长肖锋、龚英高、潘明陪同检查。


       张文霞一行参观指导了我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活动。演练从安全进入校门开始。“学生”(教职工扮演)在校门口指定位置,按要求分通道依次通过额温枪测温入校。演练还设置了突发场景,即测温过程中有学生体温等于或高于37.3℃的应急处置。应急演练有助于进一步规范应急事件报告和处置流程,提高应对突发疫情的能力。


       督导组还实地察看了学校食堂等重点场所。张文霞强调,要科学安排师生错时就餐,落实体温监测、佩戴口罩、通风消毒、重点消杀等措施;要全力保障防疫物资供应,切实保障师生防护需求,坚决扛起维护校园安全和师生身体健康的政治责任。

       随后,司有常汇报了学校复课具体实施方案、学生线上线下课程融合及宿舍楼新建项目等情况。接着督导组又认真查阅了学校防控工作方案和制度、师生健康信息排查登记表等台账资料。督导组肯定了学校在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准备工作中的努力,并从师生就餐、突发情况应对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下一步,我校将根据督导组意见,进一步把疫情防控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筑牢开学防疫安全墙,全力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为复课开学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