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专题】太仓市: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部署开学工作

2020-04-22

  4月3日,我校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召开会议,会议贯彻落实2020年春学期开学工作暨全省教育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2020年春学期原本定于2月20日开学,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而推迟开学,学校一边做好校区疫情防控工作和学生远程防控指导工作,一边组织教师安排学生上网课。随着疫情的好转,根据省教育厅和太仓市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的有关要求,在通过开学准备工作验收后有序开学。会议要求,开学工作要突出疫情防控工作,明确分工,强化责任,做好防疫物资保障工作,特别是口罩、防护服等易耗品的准备,建立交通、值班、安保、消毒队伍,做到24小时值班,规定场所定时消毒,需要的时候拉得出、用得上,近期将组织疫情处置应急演练,并请太仓市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现场指导验收;要安排学生报到接站工作,安排好五一假期的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