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专题】太仓市:疫情之下,最牵挂的是母校 ——中德学生回校捐赠防疫物资

2020-04-22

  3月26日中午,昆山测惠工业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德工程学院优秀毕业生李朝成向母校中德工程学院捐赠防疫物资的仪式在A1-201会议室举行,中德工程学院副院长韩树明、团总支书记赵璐出席了本次捐赠仪式。

  李朝成是2013级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的学生,在校期间热衷各种创新活动,2016年毕业后结合专业所学,在测量服务领域打拼了两年之后,凭借着敏锐的商业嗅觉和敢闯敢拼的性格,创办了昆山测惠工业技术有限公司,公司创办至今还不满三年,但已经发展了一批诸如松下、日立、丰田这样的大客户。

  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李朝成一直关心母校的发展。此次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他经常与母校老师联系,了解近况,听闻学校正在紧张筹备开学事宜,他第一时间联系老家盐城射阳的口罩生产厂家,紧急订购了1000余只口罩,捐赠给中德工程学院,为即将开学的学弟学妹们送来了温暖。

  中德工程学院副院长韩树明代表学院接受捐赠,并对李朝成表达诚挚的谢意。韩院长说,疫情之下,李朝成仍心系母校,老师们感到非常暖心,一定会用好这批防疫物资,让同学们得到安全防护。韩院长还详细了解了李朝成公司发展的情况,鼓励他再接再厉,把公司做精做优,做大做强,焕发中德工匠精神的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