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成动态】陕州区中专:召开关于整治“新衙门作风”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推进会

2020-04-21

 

   为进一步整治学校“新衙门作风”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巩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4月19日,三门峡市陕州区中等专业学校召开关于整治“新衙门作风”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推进会,学校中层以上干部和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陕州区教体局党组成员、区中专校长李治朝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相统一,以整治“新衙门作风”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为契机,不断强化担当作为,凝聚共识。同时,结合学校工作实际,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决整治“麻木不仁型”“打太极型”“泥菩萨型”“自闭型”“批发商型”“明星表演型”的现象,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意识,防止在工作中出现推诿扯皮、糊弄应付等不负责任行为,树立服务意识、宗旨意识,积极倡导主动作为、潜心钻研、为人师表。通过锤炼党性、改变惯性、治理惰性,为陕州区职业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传达了《三门峡市陕州区中等专业学校关于整治“新衙门作风”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实施方案》,明确了本次活动的指导思想、责任主体、整治内容和对象、活动步骤和安排,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并对每一节点学习内容、整治任务做了具体的部署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