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复产】长兴县:洪桥成校多措并举,助力复工复产有序有效

2020-04-20

当前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各地复工复产开始全面展开。在企业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洪桥成校积极响应号召,聚焦企业需求,发挥技能特长,多措并举助力吹响复工复产“冲锋号”,帮助企业在希望的“田野”上全力以“复”。

     一、“无接触式”线上培训

疫情期间,洪桥成校根据上级要求积极开展线上培训,实现“停工不停学”。以微信群的方式,培训内容包括网络营销、花卉园艺、平面设计、育婴员,共10个班,这次“不见面”、“无接触式”的课程线上参与人数达到1400余人,各学员在这段特殊时期利用好时间充电学习,停工不停学,静下心来提升自我。

     二、对接政府走访企业

为更好的为复工复产服务,勇于担当,主动联系当地政府,全面了解当前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形势与工作布置,以坚定的信心,务实的举措,优化服务意识,先后走访了15家当地企业,根据企业需求,助力企业的复工复产。此次企业线上培训共12个班次,1200人。

     三、企业线上专题培训会

为进一步提升企业线上培训管理水平,规范线上培训操作,特举行洪桥、图影各企业培训负责人专题培训会,就线上培训的一些具体要求进行了全方位的解答。

     四、播种希望,静待花开

阳春三月,植树节已至。在经历了与新型冠状病毒的这场斗争之后,不仅仅应该只有恐惧,也蕴含着一次成长的机会。抗疫情,我们也种下了正能量的种子、希望的种子。此刻的我们,沐浴在阳光下,静待战胜疫情的告捷!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这段特殊的日子里,洪桥成校多措并举,技术支撑有力度,智力支持有温度,全力以赴帮助企业顺利走进复工复产的“春天”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