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复学】太谷县:太谷职中进行高三开学复课与疫情防控演练

2020-04-17

  春风日暖处,柳绿花红时,最美人间四月天。为认真落实省、市、县关于做好高三开学工作的部署,根据4月7日学校高三开学专题会议精神,我校于4月14日进行了高三年级开学复课与疫情防控演练,对疫情防控与开学复课准备情况进行自查。

  早上八点,所有工作人员已全部提前到达指定岗位,校长王福贵对自查工作做了简要指导与安排。八点三十分开始演练有序开展。在校长王福贵的带领下,全体校领导、中层正职领导、系主任组成的验收组按照演练方案和路线,对学生疏导、等候、消毒、测温、登记、入班等流程进行了演练,对入校、入宿、上课、就餐等各个环节进行了检查,对宿舍、餐厅、教室、留观室等各个场所进行了验收。在餐厅就卫生、消毒、就餐安排做了检查,重点对宿舍卫生消毒、入住流程、宿舍管理等进行了检查,在校医室就卫生、消毒、医疗器械、药品等准备工作做了检查,在教学楼重点查看了教室布置、卫生消毒、消防安全等工作落实情况,最后检查了留观室设置和后勤防控物资储备情况。

  验收组对各处需要改进的地方一一做出了指导和诊改建议。王福贵校长对各项准备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安排,并再次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高三开学复课工作,确保高三学生有序、安全、健康返校。

  校长王福贵进行演练检查安排

  学生入校演练

  

  检查餐厅开学准备

  

  检查后勤防疫物资储备

  

  教学楼开学复课与防疫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