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成动态】台山市:“粤菜师傅”彩虹计划进行时

2020-04-17

  “彩虹计划”是我市“粤菜师傅”工程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粤菜师傅”培养工作的延伸和扩展,是推动该项工程产业化发展的一项重点工作。



       4月15日上午,江门市职业训练指导中心主任林炳暖带队到台山调研“粤菜师傅”彩虹计划创业项目的实施情况。台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第三方策划指导机构一同参与了调研活动。

  此次调研主要是对接“粤菜师傅”彩虹计划项目创业者,调研组共走访了两家项目申报店铺,对店面装修和经营等方面提供技术指导,协助创业者做好场地装修预算,指导创业者做好经营备案、申请验收和申领补贴等。两位创业者均对人社部门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我们将大力开展彩虹计划项目推广,积极做好政策落地实施,力争把这两家创业店打造成为我市第一批彩虹计划创业品牌店,以创业带动就业,形成“粤菜师傅”工程创业品牌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