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成动态】巢湖市:苏湾镇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进机关专题讲座

2020-04-15

       为抓好领导干部的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教育,促进国家工作人员学习掌握《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等法律知识,提升领导干部驾驭风险、迎接挑战的本领,4月12日上午,巢湖市苏湾镇诚邀到安徽省委讲师团宣讲专家、安徽省行政学院、安徽省委党校客座教授汪庆明同志给镇全体机关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村(社区)书记作了《新时代国家安全形势及安全战略分析》专题讲座。


       汪教授从新时代世界及亚太安全形势、我国国家安全形势、国家安全战略的调整与部署三方面作了全面的剖析、系统的阐述,让与会人员在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增强了忧患意识;在国内国际严峻复杂、多元多变的形势下进一步树立国家安全意识,提高家国情怀,做到居安思危、知危图安。

  在互动环节,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要从自身做起,切实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对任何有可能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高度警惕,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