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贫攻坚】宁晋县:企业暖情帮扶 助力脱贫攻坚

2020-04-14

    4月11日上午,大曹庄乡“百企帮千户”企业之一的宏亮电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领芳等一行人来到中镇村,在乡、村干部们的带领陪同下,以开展“扶贫帮扶党旗红”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走访慰问了该村的部分建档立卡贫困户。


    郭领芳等一行人代表企业向走访的每户贫困家庭都分别送上了面粉、食用油及点心等爱心物品。每到一户,都热情地与困难群众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和生产生活情况,希望通过爱心帮扶活动,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企业的温暖和社会的关心,鼓励他们要心态乐观、积极向上,努力增强自身造血功能,实现致富增收。并表示,愿意为适合的贫困劳动力提供合适的就业机会和发展途径,用实际行动助力大曹庄乡脱贫攻坚工作。


    春寒料峭,行暖人心。脱贫攻坚,既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要求,也是企业承担社会责任的体现。宏亮电缆有限公司用爱心帮扶的实际行动,唱响了企业暖情困难群众、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的主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