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复产】江山市:3350家商户参与“四好衢州、放心消费”活动

2020-04-10

  近日,笔者在江山东方商厦看到,部分商户在门口张贴了“四好衢州、放心消费”1亿元春季消费券全民大派送广告。自4月3日“四好衢州、放心消费”活动开展以来,广大市民和商家积极参与,迅速掀起一股消费热潮。

  

     在东方商厦绿森林自助工场餐厅,门口排起了长龙,人气满满。“4月3日中午开始,就有市民使用消费券消费了,日前使用金额达3700元,最多的一单,客人使用了6张叠用券,优惠240元。”绿森林自助工场餐厅负责人彭爱敏说,“上周末的客流量约400人次,本周客流量则达500人次,呈上升趋势,消费券起到了明显的帮助。”

    目前,东方商厦大部分商铺已进入正常经营状态。消费券的推出,为商家增添了更多的人气。特别是餐饮业由于抵扣力度大,还可以享受店内正常优惠活动,尤其受到市民青睐。东方商厦业务经理岑望杰介绍:“在这次消费券活动中,我们的商柜都可使用,再加上东方惠选提供的优惠券可以叠加,市民享受双重优惠,这大大提升了商场的人气。”

  

    除了东方商厦,我市众多商场、宾馆、酒店以及部分小商铺也积极报名参加活动,不少消费场所已逐步恢复了往日的热闹景象。1亿元消费券的推出对快速提振市场信心、释放消费潜力,实现消费市场恢复性增长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据了解,自4月3日起,衢州地区每天将发放300万元消费券,使用有效期为7天。截至4月7日17时,我市共有3350家商户报名参加“四好衢州、放心消费”活动,数量位列衢州地区第一名。

  作者:周巾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