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成动态】海宁市:尖山成校迎接2019年度海宁市农培项目验收与评审

2020-04-09

  3月30日下午,由海宁市农经局科教科胡施平科长带队的市农培项目验收小组来到尖山成校进行2019年度农培项目验收与评审,对尖山新区一年来的农民培训工作进行全面考核与评估。

  验收、评审小组一行人先听取了尖山成校郭晓红校长的农培工作报告,然后细致查阅了台账资料,并提出了资料中存在的疑虑,尖山成校的老师们一一进行了解答。同时听取了尖山成校2020年度农培项目申报思路,郭校长也提出了2020年农培工作将面临的问题,如因疫情影响培训采用网上授课的形式后如何收集学员信息、教师讲课费的规范发放等等。

  尖山新区能根据区(镇)实际开展各项农培活动,工作详实、有序,有新意,得到了验收、评审小组的一致肯定,同时提出了一些指导性的建议,如中专班的培训可跟实用人才培训结合等。

  此次验收考核既是对尖山新区一年来农培工作的检阅,也是对其自身工作的总结和梳理,提升其2020年农培工作的服务水准。

  (尖山成校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