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专题】太仓市:健雄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新冠肺炎疫情处置模拟演练

2020-04-08

  3月31日9:30,在北校门新冠肺炎疫情检测点,一名进校的学生被测量到体温37.5度,随即医务人员详细询问了他的病情,并按流程将他送到本市定点发热门诊医治;与此同时,在宿舍的另一名同学,咳嗽不止,感觉身体不适、发热,他将情况报告了辅导员……这一幕是正在进行的新冠肺炎疫情处置模拟演练。

  我校高度重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按上级要求对学校进行了周密的疫情防控布置。根据省教育厅安排,我校将于4月中旬后有序开学,为了做到万无一失,学校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成立新冠肺炎疫情处置模拟演练小组,从人员、防疫物资、人员接送、消毒、流程等各个环节进行充分准备。演练中,设置了两处疫情发生点,并针对不同情况进行及时处置,对演练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分析、纠正。校领导盛建军、史菊林、马桂明在演练现场处置相关情况,并对优化各个环节工作和流程进行指导。(图/樊春吉 文/何寿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