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复产】宁晋县:妇联授予2名援鄂返宁女医务人员“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2020-04-07



白衣执甲  今朝凯旋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县各级妇联组织、广大妇女群众,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尤其是广大女医务人员不惧危险,挺身而出,她们发扬医者仁心、无私奉献的精神,舍小家顾大家,义无反顾投身抗疫一线,以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和不分昼夜的战斗精神,高度诠释了宁晋县女医务工作者的专业素养和巾帼担当。


    县医院李瑞、中西医结合医院梁萌主动请缨,不惧风险、迎难而上,逆行奔赴湖北参加援鄂医疗队,日夜奋战在新冠肺炎定点接诊医院,充分彰显出医务工作人员大爱无疆的职业操守,在全县妇女中发挥了典型示范带动作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务必高度重视对医务人员的保护关心爱护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宣传疫情防控第一线女医务人员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向日夜奋战的抗疫巾帼英雄致敬,宁晋县妇联决定授予李瑞、梁萌两名同志为宁晋县“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宁晋县妇联希望全县广大妇女以先进为榜样,学习她们爱党爱国、守护人民的家国情怀,学习她们危难面前挺身而出、不畏艰险的奉献精神,学习她们同心协力、逆行而上的职业担当,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更多的巾帼力量。

使命与共  心心相通

疫情不退  我们不退

何其有幸  与你们并肩作战


你们是宁晋的骄傲

更是我们的骄傲

致敬英雄

欢迎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