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职业教育和成人教育示范县展示与交流平台

甘南县:甘之韵

2020-11-30




甘之韵

  甘之韵品牌是由甘县职业教育中心学校于2019年12月创建,现主营东北大米。

  品牌所处黑龙江核心种植区,是全球公认的原粮种植区域。我们严格把控每一个环节,构筑“从源头到餐桌”的安全米业生产链。

  甘之韵品牌旗下所有产品均是地理标志产品,产自世界仅有的三大黄金黑土带之一黑龙江。这里不仅地处水稻黄金积温经纬区,更有中国未被污染的两大河流之一嫩江的天然水源灌溉,这使得甘之韵的产品具有得天独厚的天然优势。

  目前,甘之韵品牌拥有产品类型包括稻花香、长粒香等东北大米品种及其他米类、豆类等龙江优势农产品。

  甘之韵品牌在淘宝开设了“鹤城印象”店铺,面向全国,全方位的推广销售东北优质大米,利用电子商务平台实现了实体“B2C” 的升级迭代,真正架起了企业和消费者之间沟通的桥梁。做好每一个细节的不断探索,为国人提供优质高端的精品粮。



  商家:甘南县为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13895988365

  地址:齐齐哈尔市甘南县红旗街龙福嘉园19#C栋00单元1层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