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职业教育和成人教育示范县展示与交流平台

海南省:瑞溪牛肉干

2019-09-18

海南省:瑞溪牛肉干

 

瑞溪牛肉干采用黄牛肉为主原料,经过选肉、切片、配料、腌肉、熬煎、晒、烘烤等工序制作而成,其厚薄匀称,甚具美观,旧时又称瑞溪靓纱,成品肉脆味美,香甜适口,越嚼越香。瑞溪牛肉干讲究配制技术,瑞溪牛肉干味道香美。


 澄迈的瑞溪牛肉干可是享誉岛内外。瑞溪的牛肉干,先取一片试试,闻闻,有股很浓的牛肉香,一点膻味都闻不到,牛肉香还带有淡淡的茴香味儿。咬一口,挺清脆,不像别的牛肉干那样很干硬!细细嚼嚼,呀,还真有那么一点嚼劲儿,微微的甜味儿,好象还有点黄酒的香味…… 以前我们可是只有过年才有得吃的,这就是小时候的味道。

营业执照

 

公司名称:海南润丰利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海南省澄迈县金江镇华成路9号 故里澄迈农特产品体验店

联系人:王雅丽

联系电话:0898-67636789  1387611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