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职业教育和成人教育示范县展示与交流平台

海南省:金钻凤梨春蜜凤梨

2019-09-18

海南省:金钻凤梨春蜜凤梨

 

世界长寿之乡海南省澄迈县是海南凤梨生产最集中的地方,有“凤梨之乡”的美誉,“金钻凤梨”就是澄迈的新土著。澄迈全县种植凤梨的面积达5000公顷,主要在福山、美亭、大丰一带,终年日照长且平均温度高,雨量充沛加之火山岩土壤肥沃深厚,特别适合凤梨生长。当地果农遵循凤梨生长规律,待其树上熟后再采收。自然成熟的金钻凤梨肉质金黄、果香浓郁,甜度高、汁水充盈,肉质细腻紧致,口感美味凤梨心都泛着甜蜜。一口咬下去丰富的汁水在齿间爆开,每一口都叫人欲罢不能。

 

台农l7号商品名:金钻凤梨春蜜凤梨。特点植株中型,叶尖叶缘无刺,叶表略呈红褐色,两端为草绿色;果实圆筒形平均单果重1.6kg;果皮薄,果眼浅,果肉黄或深黄色,肉质细致,纤维细,果心小,味甜香浓,口感及风味均佳,非常适合鲜食;平均糖度 18-20。BR,酸度低0.28%,糖酸比 50。果实最佳生产期为3~5月(海南2-5月)、10-11月(海南9-12月)。

 

从外表上看去,金钻凤梨与菠萝差不多,但金钻凤梨无外孔、内刺,削皮即食,不用去眼、泡盐水就能直接吃,简单方便。它既可像西瓜一样切开吃,也可以像苹果一样削皮切块吃,味道爽脆香甜、水分多。

 

台湾金钻凤梨(台农17号),是国内外游客去台湾必吃的水果NO.1, 也是台湾人逢年过节的送礼佳品。“金钻”依台湾谐音为真赞,意即“最棒”,台湾金钻凤梨即属顶级凤梨品种。绝佳的口感,让人欲罢不能,而据在海南澄迈种植的台湾专家说,这里的凤梨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营业执照

 

公司名称:海南润丰利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海南省澄迈县金江镇华成路9号故里

联系人:王雅丽

联系电话:1387611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