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职业教育和成人教育示范县展示与交流平台

海南省:澄迈桥头地瓜

2019-09-18

海南省:澄迈桥头地瓜

 

地瓜又叫甘薯、红薯、山芋、番薯等,是一种理想的天然保健食品,香甜可口的甘薯素有“蔬菜皇后”之美誉,在世界卫生组织评出的13种“最佳蔬菜”中,甘薯名列榜首。当今医学界视之为“无污染的抗癌蔬菜之首”,营养学家称它为“长寿食品”。

澄迈桥头地瓜种植基地位于海南省澄迈县桥头镇富硒的海边沙滩。澄迈县桥头这沙土村及周边地区1.5万亩土地富含晒元素,适宜种植地瓜,不但品质好,产量也高。桥头镇地瓜采用新一代脱毒种苗种植,硒元素含量很高,甜度适中常吃不腻,香气淡雅沁人心脾,是地瓜中的珍品,已经成为高级饭店和追求健康市民的美味佳肴。经包装后,桥头地瓜不仅销往上海、北京、江西南昌等国内大超市,还有部分销往日本等国家和地区,颇受市场欢迎。

桥头地瓜

   

澄迈县桥头地瓜节

 

澄迈的地瓜很有特色,也很有保健价值。澄迈地瓜的种苗是脱毒的种苗,是火山岩地长出来的,它的香味跟我们板栗的香味差不多,这里的地瓜吃起来口感跟别的地瓜不一样。澄迈地瓜每公斤最高硒含量比联合国的标准多了一倍。总的说来,澄迈地瓜营养价值很丰富,其中富含硒也起到一定作用”。

 

种植在海边沙地上的桥头地瓜用手就可以挖出来

  

营业执照

 

公司名称:海南润丰利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海南省澄迈县金江镇华成路9号 故里澄迈农特产品体验店

联系人:王雅丽

联系电话:0898-67636789   13876111535